清沢晴樹

用爱发电。

前几天6了竹子。
不太懂yys的录屏到底怎么搞…喂到五星之后没钱了只好灰溜溜的中断录屏。然后又卖了点御魂喂他上了6。
没有童年的竹子(´-㉨ก`)
这样一来红叶彻底退休了,虽然我还是想用她,过一阵子再说,先护护肝。
签到快300天了,红叶作为寮里最大的式神,第一个6星,虽然我后来爱上了小哥哥们,但她还是我最喜欢的女式神,不后悔升6。
把男朋友们放一排照个照片,画质不知道为啥有点问题,看着边线好模糊哦。竹子的名字暂时写了吉野千秋,实在不知道要叫什么,因为期末吧最近太枯竭了…
想截图舔舔竹子结果被阿爸抢了镜。
啊最后…有没有携手的竹子同好…想双竹协同玩玩…我竹子面板最后一张,还有一套攻抵攻魅妖备用。
唉来个同好吧一起玩游戏玩男朋友啊我真的快要寂寞死了(不

评论

热度(1)